close
永和樂華夜市之美味小吃推薦永和有一個非常出名的夜市就是"樂華夜市"一到晚上四面八方人潮就會聚集到那裡每天都很熱鬧唷!我經常去樂華夜市吃東西今天就來介紹三間我覺得還不錯的小吃第一間是賣羹類的攤子有土魠魚羹、蝦仁羹、螃蟹羹、米糕這個攤子生意非常的好經常都是座無虛席想吃東西還得在旁邊等但是它的羹湯實在太好吃了我每次都要吃兩碗 我最喜歡吃土魠魚羹冬粉它的土魠魚羹都是現炸的還有一定要加烏醋和蒜泥才夠味喔! 第二間是賣甜品的冷的熱的都有我要推薦的是熱的桂圓銀耳蓮子湯和燒愛玉它的桂圓銀耳蓮子湯份量很足蓮子很大顆甜甜的桂圓湯非常好喝 它的燒愛玉可以加料喔!我加了紫地瓜和小紅豆紫地瓜鬆鬆的手工愛玉QQ的再加上甜甜的小紅豆搭在一起很對味唷!以上兩間都是傍晚就開始營業第三間要等到凌晨一兩點才吃的到它是賣清粥小菜的 我最愛吃它的魚香茄子每次都要吃兩份照片裡除了魚香茄子外還包括醬瓜、筍干、紅燒魚、荷包蛋、炒豇豆、芹菜炒花枝、滷豆包這些都是我的宵夜喔!嘿嘿嘿我還吃掉了三碗粥不過呢想當大胃王還得繼續努力才行加油!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61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